京介這次會再出現喔~( (終於啊


(京介)太陽『 獸化』有 天馬變強有(誒   ( 神童)  天馬 弱化有

 (PS上次頭昏沒打好其實是這樣)

___視角:第三人稱


[這裡是哪啊!?]


天馬走了又走


感覺一直在原地排回(因為長得都很像阿


[我迷路了!!!糟了!!我答應信助會早一點回去的!!]


天馬坐在一棵大樹下


不斷的在想


我該不會回步去了吧


因該不會那麼慘吧....


突然天馬後面出現了一個黑影


[你不是那個摔下去的人嘛!?]


藍色頭髮的男孩看著天馬


[第五....能力者.....!!!!]


[啊壓~嚇到你啦~我不會對你怎樣啦!!因 為我對弱者沒興趣...]


[你說我弱!!!]


[不然呢!?新手!!]


[我....]


[我要走了....再見!!!]


[等等...]


[怎麼!?]


[我...迷路了...你知道往哪走才能出森林嗎....?]


[喔~原來你迷路拉~]


[拜託....可以告訴我回去的路嘛!!!]


[我告訴你!我有好處嘛!?]


[那你要甚麼好處??]


[那你每個禮拜五都來我家做奴隸要嗎~!?]


[奴隸!!]


[是啊~我正缺人幫我打理東西~]


[嗯....好吧!但你也要跟我講你家在哪啊!!!]


[你不用知道!我會每個禮拜五都去門口接你!!!]


[喔....好....但你可不可以先把我帶出這裡....這裡...讓我好...吾..]


天馬講到一半昏過去了....


[啊呀!昏倒拉~]


京介把天馬抱了起來( (公主抱


[先把你送到森林的大門口好了....]


_____視角:天馬

[吾......]


我緩慢的睜開了雙眼


[天馬你終於醒了!!!]


信助坐在我的身邊看著我


[我...怎麼....在你家啊?我剛剛...不是在森林裡嗎...]


[我在森林的門口看到你坐在樹下昏倒...所以我把你抬回我家啊]


[吾....難道是他把我送回來的嗎...]


[天馬你在說甚麼!?]


[沒!!沒事!!!]


我下了床


[天馬你要去哪??]


[我要回去家裡啊!?]


[你才剛醒誒!!你不怕等下走到一半昏倒嘛!?]


[不會啦!!我很強壯的!!]


我走了出去


我看了看天空


[已經早上了嗎...]


我走到了家門口前


一打開門卻發現有人坐在客廳中


那個人是....


太陽!!!!


[太陽!!!你怎麼!會在我家!!!]


[呵呵!你掉了這個]


他拿出了一張名片


[難道妳一直在這裡等我嘛!?]


[是啊!等了一個晚上了呢....對了你去哪了啊...該不會迷路在森林裡吧...]


[呵呵....被你說重了....]


[還真的哩!!!那你怎麼出森林的!?]


[吾....我....我問路人....]


[路人!?那個人長神麼樣子?]


[藍色頭髮....我就不知道了...]


[該不會是劍城京介吧!!!]


[不是!!!]


我看著太陽


在心中不斷的想著


我絕對不會說

[我答應劍城京介做奴隸他才帶我回來!]


[天馬!?]


太陽的臉貼近我的臉


[太陽!!!你做甚麼!!]


[沒只是想說你在幹嘛...一直發呆...]


[抱歉...對了太陽你要喝神麼嗎?]


[你用神麼我就喝神麼!!!]


[嗯嗯!!]


______過了幾分鐘後


[我泡好茶了!太陽你在哪??]


[我在這....]


太陽在我的房間裡


[你房間真小啊!!]


[是啊!!]


太陽坐在我的床上


一直直視著我


[太陽?你看我幹嘛!?]


[沒甚麼!只是覺得你長得像女生~]


[你!!!!]


[呵呵生氣啦!!]


[隨便就說別人長得像女生誰不會生氣!!!]


[好好好不生氣喔~!!!]


[哼!!!]


[好嘛!不要生氣了!我下次再帶你去森林逛逛不要生氣了~!!!]


[好~!!]


[好乖~呵呵...]


[笑神麼!?]


[沒...呵呵]


[到底在笑神麼啦!!!]


[不告訴你~]


[快說啦!!!!]


[好我就告訴你~]


太陽把我拉到了床上


把我壓在下面


[你!!!要做甚麼!!!]


太陽沒說神麼就窩進了我的胸口


[真溫暖~]


[你!!!走開拉~!!]


[我偏不要~~]


[走開....吾....]


天馬還沒說完就被太陽吻住了

____

對不起沒標好

我上次露營頭昏昏打錯( (還敢說

對了  這變大概兩個禮拜才會更新喔......(目前本人不舒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就是鬼娃本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