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是浮潛以久的鬼娃(浮上水面
嘿嘿~我都忘了要更文了(傻笑(被歐
這篇還一直躺在草稿區呢(被種
_______///////___________________

(視角:松風天馬)

劍城京介?為什麼他人會在......。「松風天馬,是你的名子對吧 !」眼前瞪著自己的人 ,用著很肯定的語氣說著 。「你怎……麼會……知道!?」我用著驚恐的語氣說著 。「呵 ,你不必知道那麼多!只要回答我 ,是或不是 。」他用著在不說就殺了我的語氣說 。「是,我是……叫松風天馬 !」我害怕的回覆了他 。他走了過來,一手把我抓了起來,然後開口說著喔聽不懂的話語 。「好了 !跟我走 。」劍城他轉過身 ,用命令的語氣說 。「欸 !要 ……去哪……!?」我站在原地看著劍城的背影 。「我家 。」劍城會過頭看著我 。 他家 ?等等……他家 !?去他家!?為神麼要去他家 !? 「快走!在不走我就用拖的把你帶去」

______//////////__________________

第5集比較短是因為下一集在打到京介家(明明就是想偷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就是鬼娃本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