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~我是很久沒更文的欠扁鬼娃(#欠扁是朋友加的

呵呵一直處於卡文還是卡文>=< ,思考了很久終於在跑操場時給我想到了(#跑操場?

人家說多運動頭腦會變好嗎~~~(#自己亂掰的

好拉不多說了我們繼續看下去八~↘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   (視角:天馬)

    在路途中,試著要逃跑但總是被拉了回來......。

    就這樣的反覆的逃跑,終於......劍城京介受不了了。

    他一手把我扛起,像是在搬貨物一樣......。

    「這樣看你怎麼跑。」劍城京介用著很兇狠的眼神看著我。

    「嗚阿阿~~!!放......放我下......下來。」我用著哽咽的聲音說著。

    就這樣的他一路都扛著我來到了一座很華麗?的房子前。

    那座房子就像小時候幻想的城堡一樣,但只是陰暗了一點......不,是很陰暗。

    他就這樣的帶我進去那間陰暗的城堡裡......。

    進去的瞬間,電燈都亮了。看進去一個很漂亮的水晶吊燈掛在上面。

    再看到前面有著用木製作的樓梯,上面鋪著鮮紅色的地毯一直延伸到盡頭。

    劍城京介放下我後,把大門用一個用鐵做的鎖,鎖上了大門。

    「好了,松風天馬,歡迎來到我的宅邸,你將在這過上一段日子喔。」說完他的嘴角向上揚,露出了很邪惡的笑容。

    「什麼?一段日子?我......我不要啊!放我出去。」我拉著劍城京介的衣服不放。

    「诶?沒有要不要這個選擇喔。」

     劍城京介把我的手撥開後,走上了樓梯。

    「你......你要去哪?」我站在原地看著他一階一階的項樓上走去。

    他沒有回答,他還是繼續得走上樓上。

    害怕的我一個人站在這空蕩蕩的大廳裡,不知何去何從。

    當我想到不知他家會跑出神麼樣的東西時,我莫名的害怕了起來。

    我跑向了劍城京介,心想總比一個人好吧......。

    ---------------

    跟著前面的他,來到了一間很簡普的房間。

    他坐在床上看著門口的我,似乎要我過去的樣子......。

    我走到了床邊......。

    「怎麼了,跟著我上來......難道你是在害怕我家會跑出什麼鬼怪吧?」他用著像是看透我心裡在想時麼的眼神看著顫抖的我。

    「我才沒......。」突然一個黑黑的東西從我的面前掉了下來「哇阿阿!!!!!」我撲向了前方的劍城京介。

     我壓在他的身上,不停的顫抖著。

     一直到他在我的耳邊輕聲的說......。

    「不用怕,那只是一隻老鼠而已......。」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  先打到這裡了~

喜歡的按推八~~~~~我會很高興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就是鬼娃本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