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安,這裡是淺水鬼娃~

好久好久沒打文了呢(還敢說

腦袋都盪盪的呢(盪盪的?

會考@@!!!!!!!!!!!!!!!!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視角:松風天馬)

不知過了多久.....

每天的每天都在幫這個家『霸道』的主人工作著

雖然這個人是霸道硬拖我來的,但也出不了這個家.......

那也只好留下來了解這個人,然後打掃了.......

其實人不壞啦......因該......吧?

 

「 松 風 天 馬,你在做神麼......」他看著眼前被牛奶淋的全濕的我

「不就......就幫你做早餐阿......」邊收拾,邊小聲講著 「 還不是沒事做......」

「......」

「收好了.....」將打翻的牛奶擦拭乾淨後,要端走杯子的瞬間建成抓住了我的手腕

「你不清洗......這樣牛奶會低得滿地都是.......」

我看了看身上,衣服被牛奶用的都是,甚至一直在滴,衣服也變的半透明

「阿......」

「給我去清洗」眼前的他搶過杯子後,撇開視線走下樓去廚房

「喔......恩.....?」我看著他撇過頭?走掉後,也走去了浴室


____(視角:太陽)

人呢......,人怎麼突然消失不見了......

在森林裡部段的尋找著你的身影

「天馬......天馬你人呢?」走到了森林中分布火系能力者的領域

「真難得你會來這呢.......雨宮......」 一位如少女般的少年走了過來

「......是誰?」看了眼前的少年「 霧野蘭丸...?」

「再找誰?還是在出任務?」蘭丸玩了玩他那稍長的粉色雙馬尾,看著

「再找人......是一個挺特別的人......」

「特別?......那不如你去找金能力的狩屋,他不都到處走」看著

「也對......,那你知道他在哪嗎?」

「在那......」指著前方泛著火光和熱度的大火爐

「.........」

_________________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就是鬼娃本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