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抱歉出去玩太久了

痞客邦都快荒廢了~~( (還敢說

呵呵......這篇我有用心打喔雪音

_____視角:天馬

 

我坐在優一君主的馬車上

 

不斷的想著......等等該說什麼

 

是要直接說『我愛你  ,  我不會再離開你了』

 

還是『我反悔了 ,  就算你有婚約我也要你』

 

但這兩種感覺起來都好直接喔

 

但.....我又不知道還有神麼話可以說

 

還是要直接撲上去抱住他呢....

 

可是這樣他會不會很反感啊....

 

煩死了 , 到底要怎麼說啊!!!

 

[天馬!?我們到了喔?]

 

優一君主貼近我的臉說

 

[喔!!好!!]

 

當我要下車時 , 君主突然拿出了一套衣服

 

[這是???]

 

[這是當初京介買的妳穿上吧!!]

 

[嗯 , 好]

 

我進了馬車換了套衣服

 

______視角:京介

 

天馬她......也喜歡我

 

那......為什麼要拒絕我......

 

難道......

 

[雨宮!!!妳是不是跟天馬說我不嫁就會被處死刑!!]

 

[诶~原來妳知道啊~]

 

[原來你有說!!!你這家伙!!!]

 

[幹嘛那麼兇~我說實話啊]

 

[你!!!]

 

突然後面走進了一個士兵

 

[雨宮大人有人要見您~]

 

[誰啊~]

 

[優一君主還有一名少女]

 

哥!?還有一個女的!?

 

[讓他們進來吧~~]

 

[是!]

 

一段時間後

 

[嗨~!太陽~我來找你啦!]

 

[嗨~你今天怎麼會來啊~]

 

[我來接京介順便跟你談事情~]

 

[喔~好啊~]

 

[京介你先出去吧~外面有人在等你喔~]

 

你一說完就把我推了出去

 

害我撞到了地板

 

[京介!!你沒事吧!?]

 

很熟習的聲音傳進了我的耳朵裡

 

我抬頭一看

 

竟然是.......

 

[天馬!!!?]

 

[京介!你會不會痛......]

 

你扶我起來

 

摸了摸我的臉

 

[天馬~你為甚麼要騙我......]

 

我把她的手握了起來

 

[我......害怕......失去......你]

 

她的的手不斷的顫抖著

 

似乎真的很害怕......

 

[不用怕 , 我不會離開妳的......]

 

我把妳拉進了我的胸膛中

 

緊緊的擁抱著妳

 

 我看著妳的眼淚不斷的重妳的雙眼裡

 

一滴一滴的滴在我的手上

 

我輕輕的幫妳把眼淚擦掉

 

[京介......你的胸懷好溫暖喔......]

 

[是嗎......]

 

[嗯嗯......讓人好陶醉在你的胸懷裡]

 

你閉上了雙眼

 

用妳的臉窩進了我的懷裡

 

[天馬......我愛你......妳呢]

 

[我......也愛你......]

 

[嗯......]

 

我親了妳的額頭一下

 

妳也笑了笑回應了我

 

而且那個笑容是妳發出內心最燦爛的笑容

 

_______

~~打到這邊

呵呵......我好像好久好久才打完誒( (= =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就是鬼娃本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