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人在露營呢~( (邊烤肉邊打


還被火燙到QQ( (活該


好拉不廢話拉~


____視角:優一


京介....我會幫你跟他們說好


我會讓你和天馬能在一起的


我坐在馬車裡看著外面的風景


突然


我看見了一個身影


那個是....天馬


[停車!!!]


我下了車


衝進了森林裡


抓住了天馬的手


[天馬!!!]


[優一君主!!!你怎麼會!?]


[天馬妳不是去太陽家了嘛!?為甚麼會在這裡!?]


[我......]


[天馬?妳...難道沒去嗎?]


[嗯....]


[那為甚麼太陽會說妳跟他去了...?]


[我...在要去時...反悔了...所以...]


[天馬!]


[?]


[你愛京介嘛!?]


[嗯.....]


[那為甚麼不要跟他在一起?]


[因為地位,因為階級,因為婚約]


[那如果...他沒有婚約...你還會跟他在一起嗎?]


[我...不知道...雖然我喜歡他...但我其實我是害怕跟他在一起]


[害怕!?]


[害怕他離開,害怕他會跟別人跑掉,害怕自己配不上他....]


[天馬...原來你是擔心這個啊...妳放心吧...京介雖然外表很冷血但...他覺不會這種人]


[真的嘛!?]


[嗯嗯!我以他哥哥的身分跟妳保證]


[嗯嗯]


我把天馬帶到了馬車上


[優一君主??]


[我們要去北邊接京介壓~他以為你在太陽那呢~]


[等等啦!!我還沒想到要說什麼!!!]


[不用想拉~妳就走就對了~]


[等等啦!!!君主!!]


[開車~~~!!]


[君主!!]


____視角:京介


[雨宮!!!你給我出來!!!]


[啊吾....一大早人家還沒睡醒啦!!!]


雨宮揉了揉眼睛走了出來


[把天馬交出來!!!我要找她!!!]


[她.....不想見你...你請回吧...]


[你不讓我見她是吧!!我自己去找她!!!]


我把雨宮推開走上了了樓梯


我開了房門...但裡面卻沒有你的身影


[雨宮!!!天馬人呢!!]


[她沒有跟我來...她還在原本的地方...但是住在森林裡...]


[為甚麼她沒有跟你來!?]


[因為.......她還是放不下]


[你說甚麼...???]


[就她還是喜歡你的意使!!!!]


[真的嘛!?]


[對啦...她親口說的!!!]


[天馬.....]


______

好啦~我不是故意斷在這的喔!!( (明明就是


天馬你馬上就能和京介碰面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就是鬼娃本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