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H18     主動蘭丸和嬌羞狩屋           ((野戰))     

  

  呵呵本人文筆不適很好((被嗆

 

大大們請見諒
__________

視角:


狩屋正樹


[正樹!你在做神麼?]   學長摸了摸我的頭



[沒做神麼!你也不要碰我!]  我不削的撥開學長的手

 



[關心你嗎!]學長用很無辜的眼神看著我

 



[不用你關心!]我瞪著學長看

 



[好吧~~! ]他講完親了我一下


 


[你......你幹幹嘛!]我用手擦拭我的唇 

 

 


[呵呵~~!!!]他一邊笑一邊走離開

 

 



[他他幹麻親我!我的心為什會跳的那麼快!!]

 

 



我煩腦到頭好痛,我連課都不想上了

 

 



下午的某一個下課

 

 

我坐在樹下乘涼

 

 

 

[正樹!!我找到你ㄌ呵呵~~~!!!]學只從樹後探頭出來

 

 

 

[你......你怎麼會知道......!!!]我爭大眼睛看著學長

 

 

 

[天馬和信助說的~~~~~!!!!]

 

 

 

我心想[死傢伙!讓我遇到不會讓你們太好過!!!!!!]

________

 

我回過神時,學長的臉很靠近我的臉

 

 

 

[你....你.....幹嘛........靠我那麼近......!!!]

 

 

 

[呵呵~~!!只是覺得你因該有事要問我吧!!!]學長露出了邪惡的笑容

 

 

 

[我才沒有.......事要問.....問你.....!]我別過頭的說

 

 

 

[真不誠實~~!!看來只能讓你在體驗 一次~~!!!]

 

 

 

[體驗神........哈吾.......吾.....!!!!]我還說完就被學長給吻住了

 

 

學長不斷的從我的嘴巴裡把空氣都吸光

 

 

[吾.....不要........吾.....!!]

 

 

 

接著學長的舌頭不安分的侵犯進我的雙唇裡

他的舌頭不斷的和我的舌頭交繞著

當我們兩個的氣都快沒時,學長才依依不捨地離開我的唇

 

[你........為什麼......要吻我.....!]我泛紅著臉看著學長

 

[因為我喜歡你~~!!!]學長摸了摸我的臉頰

 

[喜歡.....我.......?]

 

[我喜歡你!我至從你來到隊伍時我就喜歡上ㄌ你~~!!!]

 

我看著學長淺藍色的雙眼,莫名的心動了

         心跳得好快,簡直都能讓對方聽到了

 

[學長......其實我......也...喜歡你...!!!]我泛紅著臉不敢正對你

 

[你真可愛啊~~!!真想.......!]學長說完,他的手慢慢地伸進了我的衣服裡

 

[學長你...你要......做甚麼!!!!!!]我抓著學長的手

 

[不要叫我學長!!叫我蘭丸~~!!!]

 

他的手摸到了我的胸部,他不斷的乳頭

 [蘭丸!!.....不要....摸那裡......唔阿~~!!!!]

 

[呵呵 才剛開始就那麼的性奮麼~~~~!!!]

 

學長把手伸進了我的褲子裡,摩擦著我的分身

  當他碰到頂端時,我感覺我的身體都顫抖了起來

 

[舒服嘛!!我可愛的正樹~~!!!]

他把我的衣服拉了下來,開始啃咬著我的鎖骨

   鎖骨被他咬出了一個個的印記

 

[蘭丸.......我想要更多.....~!!!]我抱著學長

 

[乖  不用急我會好好的愛護你的]

 

蘭丸舔了舔嘴角

 

__________

 

[蘭丸.....不要那麼快.....我會.......壞掉的~~~!!!]我不斷地被學長帶著上上下

 

學長的分身不斷的抽擦著我的後洞

    

[正樹~~~!!!我要去了!!!]

 

[我也是........唔阿啊!!!!!!!!!!!]

 

一道白色的異體噴到了學長的臉上

 

________

 

我們衣服不整的回到了球場

 

[你們是剛辦完事嗎~~~!!!!]京介竊笑的說

 

[是阿~~!!!]天馬放馬後炮的說

 

[對啦......怎樣~~~!!!!]我不高興地瞪著天馬和京介

 

[沒怎樣~~~!!!!!!]他們一口同聲的說

 

[沒事的話我跟正樹澳先回去喽~~~!!!!]學長不懷好意地把我帶走ㄌ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打完ㄌ~~~!!!!

   我打到H的地方的時候,一經亂呢((眾人:還敢說)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就是鬼娃本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