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血&死亡都有   天馬瘋掉有 視角:松風天馬

 

[松風!我們分手吧!]京介用很冷血的眼神看著我

 

[為...為什麼....我做錯什麼事嗎...京介!]我眼眶泛紅

 

[你沒做錯!是我愛上了別人..是我不對!]京介別過頭想走掉時,我抓住了京介的衣服

 

[不...要離開我...你離開了我就不知道我...還有什麼理由活下去了..!]我哽咽的說

 

[放開我!我們以經結束了!你是死是活都不關我的事!!!]京介把我的手撥開

 

,轉身快步離開了我的視線 我跪在地上,不斷的哭泣,不斷的想起和京介共同走過的回憶

 

[京介!!!你..為什麼要離開我...我到底哪裡不好....我...!]我哭到眼睛都爭不開 我不斷的敲打著那顆一經碎裂的心

 

,一邊大聲的哭泣 京介.....如果...你....離開我的話....那我就沒有活下去的動力了 我站了起來

 

,我走向了我們一起踢球的堤防  我從包包裡拿出了一把生鏽的美工刀

 

[京介!謝謝你...我愛你....就算我死了...我也永遠愛你.....我祝你幸福...]我將手上的美公刀刺進了那顆為他破裂的心......血不斷的流了出來

 

[京介....我...離開了.....你不準.....在傷害別人...的心了....。]

 

 

 

視角:劍城京介

 

 

救護車的聲響起  

 

   我在你身旁握著你以經冰冷的手

 

[你不準死....我說你為什麼會這麼傻....為什麼每次都要讓我擔心.....為什麼!] 我緊握住他的手忍住

 

,不滴下眼淚 我看著你被推進急診室裡,不斷的向神祈禱,不要帶走你

 

過了數小時後,醫生走了出來跟我說你沒救的瞬間,我是多麼後悔多麼後悔自己對你說的那些話,

 

如果我沒有向你提分手你也不會這麼快就離開我....... 我走進急診室,看著你冰冷的大體

 

,我的眼淚就以經不斷的從眼睛裡流了出來 我摸了摸你的臉,

 

握緊你的手 [對不起....所然以經來不及了.....但我好愛你好愛你....我不是故意...傷害你...我也不是...故意要說出那種話傷害你.....我對不起你...我對不起你......如果還能跟你在一起.....我一定會好好的愛你......]

 

在你的喪禮當天 每個人都在你的身邊哭泣,

 

我的眼淚也不斷的從眼睛流出來 我從口袋裡拿出了刀子

 

,在我的手腕上劃上了好幾刀,身旁的人一直阻止我

 

,但我依然的在劃開我的手 你的痛一定比我更痛更難受

 

,我的痛算什麼只要能在看到你,我死了也無所謂..... 我劃下最後一刀時

 

 

,身後突然傳來很熟悉的聲音    [不要傷害自己,也不要在讓別人傷心了]    

 

 

    我轉頭看著很熟悉的身影,我看到你就站在我後面看著我.... 我看著你笑了,

 

 

嘴巴輕聲的說[我終....於又...看...到你了....]講完我的眼皮漸漸的闔上

 

當我張開時,我只看見白色天花板和點滴,但我沒看見你的身影.........

 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 

終於打完了(((我快哭死了)))眾人[沒人叫你哭]

 

第一次打悲文~呵呵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就是鬼娃本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