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章       謊言的開始★ 也是感情的結束  

 

我好久才寫完比只搞喔= =   但文筆還是一樣爛

 

狩屋奇蹟的活著      拓人黑話      

 

視角:霧野蘭丸

______

 

鳴笛聲響起    ......

 

 

我看著你被抬上擔架上

 

 

我的心不知為甚麼突然揪了起來

 

 

你被推進了急診室裡

 

 

我坐在急診室前面....等著....等著

 

 

[霧野學長?你怎麼在這裡??]天馬跟京介走到我的前面

 

 

 

[狩屋........狩屋他.....從.....從足球大樓跳下來........他!!!!]

 

 

我一臉悲傷的看著天馬和京介

 

 

[什麼!!!狩屋他跳樓!!!怎麼會這樣!!]

 

 

天馬很緊張的說

 

 

[醫生說什麼]

 

京介很認真的問我

 

 

[不知道........我只知道......醫生說要有奇蹟....不然...]

 

 

我的眼淚滴了下來

 

 

[我們只能等待了.......]

 

京介和天馬坐了下來

 

_______

 

過了兩小時候......

 

 

醫生走了出來

 

 

[醫生!!....狩屋人現在怎麼樣了!!??]

 

 

[他....目前是昏迷的狀態...要隨時注意他是否有醒來....]

 

 

我走進了急診室裡....握著你的手看著躺在床上的你

 

 

_______

 

[霧野學長,很晚了你要不要先回去了??]

 

 

[不用,我還可以,你們先回去吧!]

 

 

[好吧~~!!!]

 

 

天馬和經界走出了病房

 

 

我趴在床頭旁看著你,摸了摸妳的臉頰

 

 

你熟睡的臉位甚麼會讓我那麼的心動

 

為什麼.........

 

______視角:狩屋正樹

 

恩.......

 

我死了嗎?   ......

 

我眼睛慢慢的張開了....

 

我做了起來.....看到你就趴在床邊

 

我摸了摸你那美麗的粉紅色秀髮

 

[學長........你為甚麼.....會在這裡......]

 

我把被子蓋在你的身上....

 

我走了下床....

 

碰!!!!

 

[狩屋!!!!你......你醒了.......等一下你要去哪??]

 

[不用你管!!!!]

 

我用力的剝開了你的手

 

[狩屋!?]

 

[不要叫我.....我.......]

 

我的眼淚一滴一滴的滴了下來

 

[我在你心中因該只有欺負你的記憶吧!我沒有資格給你照顧....]

 

[狩屋......你....]

 

[我......我喜歡你......我說了因該也來不及了吧.....所以我才想.....死後我因該會比較好過...]

 

我站了起來

 

[你要去哪?!]

 

[我要去辦出院手續]

 

[等等....你才剛醒來......醫生....醫生]

 

我出了門外

 

[狩屋等等.....你這樣真的會死得......你的身體還沒康復啊!!]

 

[你不用管.........我..........]

 

[狩屋!!!!!!醫生~~~醫生!!!]

 

_______變回第三人稱

 

[吾.........]

 

[狩屋你終於醒了.......]

 

[我....我為甚麼.....出不上力.....]

 

[因為我叫醫生幫你打了正錠劑啊!!]

 

[我..........]

 

[狩屋.......你是不是還在生上次在球場上的氣......]

 

[沒有......我.....只是.......寂寞.......我....]

 

[狩屋.......]

 

[反正.....說了這麼多.......你喜歡的人永遠不會是我阿......]

 

[我.......]

 

[我也只能在你身後......看著你和神童的背影.....然後離開]

 

[狩屋......我...不知......]

 

[不知道我喜歡你,我知道,是我太晚說了......我很後悔....但我也祝福你.....]

 

[狩屋.........我......]

 

突然神童走了進來.....

 

[我跟霧野沒有在一起......]

 

[神童!!]

 

[沒有!?你們不是.......?]

 

[霧野拒絕我啦!!所以你們可以在一起阿.......]

 

[神....]

 

[霧野跟我出來一下!!!!]

 

______視角:神童拓人

 

我抓緊霧野的肩膀

 

[神童!為甚麼要騙狩屋......]

 

[狩屋的精神狀態你又不是不知道.......他有可能會再傷害自己阿]

 

[好吧........]

 

_____視角:狩屋正樹

 

你視線突然變得好溫柔......

 

為甚麼.....為甚麼你突然對我那麼的溫柔....

 

[狩屋你要吃蘋果嗎?]

 

[喔.....好阿...]

 

[怎麼了?]

 

[沒......只是有點不習慣.........]

 

我拿起你削好的蘋果

 

[不習慣???]

 

[你的溫柔.........]

 

[那你想怎樣嘛!!!!!]

 

[不要生氣嘛!我只是說說嗎!]

 

[恩恩,快吃啦!還有那麼多!]

 

[恩恩!我知道了!!!]

 

____時光跳躍((跳到狩屋出院

 

我跟你已經兩個禮拜了呢.....

 

已經漸漸的習慣有你的生活了.....

 

有你的生活真的好開心好快樂........

 

但.......你.....卻要離開了.......

 

出院那天......

 

[狩屋...我有話跟.....你說.....]

 

[怎麼了??為甚麼要那麼嚴肅??]

 

[我..........]

 

[蘭丸??]

 

[我其實......和神童.....一直都在騙你....]

 

[騙我!!!]

 

[就是..........]

 

[就是我們一直都在一起,蘭丸從來沒愛過你]

 

神童突然從蘭丸背後跑了出來

 

[沒.......沒愛過.....過我.....]

 

[是的,他從來不是愛你...他是因為醫生說你的精神重況不好所以才對你好]

 

我聽完神童說完後,眼淚就不知不覺得流下來了

 

[蘭丸........是真的嗎?......還是你們是在騙我.....]

 

你只是一聲不響的轉頭就走,連一個再見都沒有說,就牽著神童的手離開了........

 

_________

 

終於打完了( (我哭哭ㄌ( (第一次打得那麼長

 

下一篇    離開  或  忘掉      一個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就是鬼娃本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