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本人筆文很爛  所以不喜歡你可以按右上角的x謝謝

 

___________

 

愛一個人為甚麼會那麼痛.........為甚麼

 

我的心以今承受了上百次的錯折了........

 

為甚麼......為甚麼我還是想要愛著你......

 

自己也不懂......

_____

 

看著你那隨風飄動的雙馬尾

 

看著你那雙如天空的眼睛

 

看著你的微笑

 

都會令我心動

 

但.......我.....卻沒辦法靠近你

_______

 

[學長我喜歡你.........]

 

我看著你那雙湛藍的雙眼很認真的說

 

[狩屋......你.....]

 

[學長我真的很喜歡你.....我想和你.....一起度過每一天]

 

我牽起你的手

 

[抱歉..........]

 

但你卻把我的手撥開了

 

[學長!?]

 

[我.......喜歡的人是.......拓人......所以.....]

 

我看著你忍不住的掉下了眼淚.....

 

[我沒機會了.....嗎?]

 

我苦笑的看著你........

 

[抱歉....我要走了......拓人他還在等我......]

 

你就這樣的把我拋下一個人....看著你的背影離去

 

[學長......現在的我們.....是不是....連朋友也當不成了......]

 

___________隔天

 

我坐在休息看著在球場奔馳的你

 

心中莫名的難過了起來......

 

心裡只是一直諷刺自己的愚笨......

 

明明已經被你拒絕了.....還一直望想擁有你

 

_____放學

 

[狩屋要不要一起走???]

 

天馬看著我

 

[好......]

 

我望著遠方的你和隊長

 

兩個人手牽著手離去

 

[狩屋......?]

 

[沒是走吧....]

 

______回到家

 

我抱著枕頭.....一個人默默的流下眼淚

 

心裡一直迴想起.....放學時你和神童的身影

 

明明已經叫自己放棄了......

 

但.......只要看著你.....我就忍不住的想要你......

 

[學長........]

 

淚已經不知道為你流出多少了......

 

為甚麼愛一個人會那麼的痛........

 

____後言

 

狩[阿.....眼藥水沒了]

狩屋拿著空的眼藥水

蘭[阿這次戲份真少]

鬼[沒辦法嗎~~~~]

狩[還敢說沒辦法]

蘭[狩屋你還要眼藥水嗎?我有喔]

狩[都演玩了幹嘛還要]

蘭[因為....你哭的時候還真可愛....]

狩[神麼!!!!!]臉紅

蘭[呵呵]

______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就是鬼娃本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