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打天京瞜^^       天馬變性有

角色分配:

京介   貴族中的君主

天馬    平民

小葵     千金家的小孩

信助     平民

優一   跟京介一 樣

狩屋    貴族  首相

神童   同上

蘭丸   一樣

_______不多說了

 

一座很古老的城堡裡住著一群很高貴的貴族

 

聽說這些貴族非常的冷血....殘酷

 

______視角:第三人稱

 

[天馬!!!]

 

藍色短髮的女生跑了過去

 

[小葵??怎麼了??]

 

[你知道嗎,聽說那座城堡的貴族邀請我們平民去舞會!!]

 

[喔!我知道啊!怎麼了?]

 

[我要去看看你要不要一起去??]

 

[不了!我不太想靠近貴族的人!!]

 

[是嘛!好吧!那我先走搂!我要去挑舞會要穿的衣服了!!]

 

[嗯!掰掰!]

 

天馬看著小葵離開後

 

他走到了森林裡....

 

[來摘點果子回去好了!!!]

 

當天馬要摘樹上果子時....突然有另一雙手也試著要摘果子

 

[啊!!!!]

 

[啊!抱歉嚇到妳了!!!]

 

藍髮的少年伸出手扶天馬起身

 

[沒關西.......]

 

[妳要摘著個果子嗎??]

 

藍髮少年把果子摘了下來

 

[給妳吧!!!]

 

少年笑了笑

 

[喔!謝...謝....]

 

[那我走瞜.....掰掰....]

 

[等等....請問你叫神麼....]

 

[我...叫劍城.....京介.....妳呢??]

 

[我叫松風天馬......]

 

[天馬嘛!....真是好聽的名子.....]

 

少年轉身走進了森林的深處.....

 

______舞會當天的早上

 

[天馬.....醒醒......]

 

小葵在天馬耳旁不斷的喊著

 

[吾.....小葵....怎麼了??]

 

天馬揉揉眼睛起身看著小葵

 

[天馬拜託你一下.....陪我去舞會....]

 

[蛤....我上次不是說過了嗎......]

 

[我知道阿.....但信助他本來要陪我去...但他反悔了....]

 

[所以???]

 

[拜託啦....陪我去嘛!!!]

 

[好啦.....]

 

[恩恩,天馬妳人最好了,我們走吧!!]

 

[走?走去哪?舞會不是晚上嗎??]

 

[去幫你找合適的衣服啊!!!!]

 

[蛤....等等......]

 

_________衣服店裡

 

[老闆,幫我拿那件還有那件...]

 

[小葵.......]

 

天馬無奈的看著小葵

 

[我一定會把你用的很美的!!!]

 

小葵笑了笑

 

_______傍晚

 

[天馬!!妳好了沒~~~!!]

 

[很丟臉耶!!]

 

[不會啦!!妳很漂亮的]

 

天馬開了門走了出來

 

他身上穿著雪白色的小禮服到膝蓋下面

 

禮服上還有亮片點墜著

 

[妳真美~~~~]

 

[小葵妳說真的嗎???]

 

[恩恩!!]

 

______城堡裡

 

[好大阿!!]

 

[是阿.....]

 

[天馬!我先過去那邊喔!!!妳去晃晃吧!!]

 

[等等!!小葵]

 

天馬心裡想

[不是你要帶我來的嘛!?]

 

[大家圍過來吧~~!!!!]

 

一個粉紅色雙馬尾的男生站在台上叫住我們

 

[歡迎來到....我們貴族君主的家!我來介紹一下我們貴族的三大首相還有君主]

 

身穿湛藍和淺藍色燕尾服的兩個人走了出來

 

[他們是三大首相裡的神童拓人和狩屋正樹....!!!]

 

[蘭丸....妳自己不也是嗎??]

 

[呵呵 ~~~!!]

 

[其實本人也是首相之一我叫霧野蘭丸~!!]

 

然後走出來的是兩個長得一模一樣的兄弟

 

[然後這兩位就是這個家的主人,也是我們最高階的君主~!!]

 

[劍城優一]

 

[劍城京介]

 

[大家好啊!!]

 

優一笑了笑的說

 

[好帥喔~~~~]

 

下面的觀眾交頭接耳的說

 

[他不是.....上次在森林的......]

 

天馬看著台上的京介

 

[哥....你.....]

 

[呵呵.....舞會開始吧~!!!]

 

音樂開始響起.....

 

[天馬妳要不要一起去找君主和首相他們跳舞~~]

 

[不用了~我想去他們的花園看看....]

 

天馬轉頭走掉了......

 

_____鏡頭轉到台上

 

[哥....我可以....先去花園靜一靜嗎??]

 

[你不去跳舞嗎??]

 

[不怎麼想.....]

 

[好吧我也不能干涉你的決定阿~!!!]

 

____鏡頭轉到花園

 

天馬在玫瑰花下  看著天空上的星星

 

[阿呼....怎麼那麼巧.....他就是貴族.....]

 

她看著手中的玫瑰

 

[诶!?妳不是....上次在森林的.....]

 

天馬驚訝的抬起頭....

 

[我......我陪朋友來的......]

 

京介走到天馬旁邊坐了下來...

 

[阿.....你....為甚麼不去舞會呢??]

 

[我嗎?...我不喜歡超雜的聲音!妳呢?為甚麼不去舞會...?]

 

[我阿.....我本來就不怎麼想來.....是為了陪朋友來.....]

 

[是嘛!!!]

 

[恩 恩.....]

 

[我記得沒錯的話妳叫天馬吧!!]

 

[對啊!怎麼了??]

 

[沒....只是覺得你今天穿得很.....美...]

 

京介別過頭

 

[阿....謝謝.....]

 

天馬臉紅的說

 

[京介!!!!]

 

叫聲從屋子上方傳過來

 

[哥.....怎麼了??]

 

[你上來拉~~~我一個人好孤單.....]

 

[阿.....好啦...等等就上去啦!!!]

 

[恩恩!!!快一點喔!!!]

 

[天馬....我先上去瞜....有機會的話我們再一起聊天吧!!!]

 

京介跑上了舞廳

 

______視角:天馬

 

剛剛他是不是說我穿這樣很....美阿

 

為甚麼我的心跳的那麼快.....

 

難道我......不行不行.....人家他是貴族耶.....

 

我只是一個.......低賤的平民怎麼配得上他

 

阿.....早知道不要來了,,,,,,,,

 

[天馬!終於找到妳了!!!]

 

小葵跑到我的面

 

[怎麼了?我不是一直都在花園嗎?]

 

[天馬...妳都沒回來....我很緊張嘛!!]

 

[你怕我被抓走喔.....]

 

[恩恩]

 

[還真的耶....]

 

[好啦...走啦我們去跳舞啦.....]

 

[恩恩....]

 

___鏡頭轉到舞廳

 

[我去找舞伴喔!!妳也自己去找吧~!!]

 

小葵丟下我又跑掉了....

 

[阿....我怎麼敢找阿....]

 

我走到靠近舞台的地方看著吾持中間在跳舞的人

 

然後開始鬱悶的想

 

[小葵妳都丟下我....]

 

突然.....

 

有一個人從後面撲向我

 

[诶!你不是不想跳舞嗎??]

 

[京介.......]

 

[呵呵!妳竟然叫我的名子呢!!]

 

[啊!!!]

 

我屋住嘴巴

 

[呵呵~!!嚇你的啦!沒關西啦!!]

 

[恩恩.....]

 

[不高興了......?]

 

[沒!!]

 

[明明就不高興.....]

 

[隨便你怎麼說.......]

 

[好啦~補償妳啦!陪妳跳一支舞~]

 

京介伸手邀請我跳舞

 

[恩....好吧!!]

 

我踏出了腳步

 

我和京介在舞池中跳著優美的華爾滋

 

雖然我不時的踩到他

 

但他還是帶領著我跳玩了一首歌

 

____

 

[腳好痛喔.......]

 

[抱歉......我不太習慣穿高跟鞋跳舞.....]

 

[沒關西啦....等等擦藥就好了.....]

 

[那我幫你擦藥....當我補償你.....]

 

[你學我講話.....]

 

[呵呵!!]

 

[京介你交到朋友拉~]

 

[哥!!你不是在....]

 

[妳叫神麼名子!!京介有沒有欺負妳!!]

 

[哥!!!!]

 

[我叫松風天馬.....]

 

[恩恩.....真好聽]

 

[謝謝]

 

[天馬!!我們走....]

 

京介拉著我的手走進了一間房間......

 

______

終於打完了((想好久喔

 

其實很早的時候就打好了)((真敢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就是鬼娃本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