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好像會有點H!但又不H(((親吻應該不算吧!?

 

     呵呵會多出幾個角色喔

 

太陽       四大洲其中一個君主

白龍       同上

菲          一樣

( (四大君主其中一員也有優一) )

神童黑化有.....( (xD

___廢話不多說    視角:天馬

 

[京介你......帶我來這裡.....做甚麼??]

 

[沒啦.....妳不是說要幫我........擦藥........]

 

[對耶!好啦......你坐著我先去把藥拿上來......我的包包在下面....]

 

[恩恩.....我會在這裡等妳!!!]

 

___馬車放置處

 

[啊!!找到了....趕快拿上去....阿痛!!!]

 

我才剛轉身就撞到別人

 

[阿....小姐妳沒事吧???]

 

男子伸手扶我起來

 

[你不是....剛剛.....和我們君主跳舞的......少女嗎?!]

 

我抬頭一看男子的臉.......

 

[你是......神童首相......]

 

[阿....你知道我阿........妳好啊!妳叫神麼??]

 

[我叫松風天馬......]

 

[天馬嘛!!!!]

 

[恩恩....]

 

突然......首相把我壓在牆角

 

[首相........]

 

[我想看清楚你的長相.....]

 

他摸了摸我的臉

 

他的臉也越來越接近我.......

 

[首相......不.....吾...]

 

他的舌頭伸進了我的嘴裡

 

不斷的吸取我嘴裡的空氣

 

我的一下子就紅了起來........

 

[诶!神童.....你在做甚麼阿~!]

 

我眼睛看到正上方一個粉紅色雙馬尾的男生往下看...

 

[吾.....阿哈.....你....你!!!!]

 

我把首相推開後轉身就逃....

 

______視角:第三人稱

 

[阿呀!!被她逃掉了.......]

 

[嘿咻!!!你突然吻人家...不被嚇跑才有鬼~!!]

 

霧野從樓上跳了下來....

 

[是說也是...呵呵....]

 

______視角:回到天馬

 

那個人怎麼回事......

 

為甚麼突然親我.....

 

[啊!!好煩喔!!]

 

我跑回京介所在的房間裡

 

[怎麼去那麼久....我還以為你不回來了呢!?]

 

[抱歉.....剛剛突然找不到藥瓶....]

 

[恩......真的嗎?怎感覺你不是喔實話~]

 

[真的!!!]

 

[那好吧~~]

 

我打開藥瓶

 

把乳白色藥塗在京介的腳上

 

[這藥怎麼是這個顏色???]

 

[這個是我用藥花練出的......]

 

[妳真厲害呢~]

 

[沒啦......]

 

[對了....天馬....]

 

[??]

 

他摸了摸我的臉

 

[京介你......]

 

[我........]

 

[京介!!!!]

 

優一君主突然跑了進來

 

[哥!!!!!]

 

[阿...打擾到你了阿...那我出去瞜~!!!]

 

[不用!!你要做什麼?????]

 

[沒有啦~只是其它的君主也來到舞會了]

 

[什麼!!你也邀請他們來!!]

 

[沒阿~]

 

[我現在就下去!!!]

 

[等等!!你的腳!!!]

 

[天馬你不用擔心~!!]

 

他摸摸我的頭

 

轉身離開了

 

____視角:京介

 

那幾個傢伙.....

 

又來了不聲不響又跑來亂了嗎.....

 

[诶~這裡現在辦派對嘛!?怎麼沒邀請我們阿~](雨)

 

[對阿~劍城他們真是小心眼~!!!](白)

 

[我們先去找劍城他們人吧~!!](菲)

 

[我人就在這!!!](優)

 

[你們跑來這裡做甚麼~!!!!](我)

 

[阿呀!這麼久沒見了!你還是依樣兇啊!京介](白)

 

[我們這次來是要來談事情的!!!](菲)

 

[什麼事~!!!!!](我)

 

[你確定要在這裡講....](白)

 

白龍指著後面一群無知的人們說

 

[去....好我就等舞會結束.....](我)

 

[呵呵.....](白菲雨)

 

______視角:回天馬

 

[京介....他到底......要講神麼?...如果優一君主沒進來....他又會做什麼!?]

 

我屋著臉一直在想

 

他該不會....不肯能吧...

 

我和他認識不到....一天诶....

 

我不要在想了...我得趕快下樓去找小葵

 

我打開門跑下樓....

 

我走下樓時....看到了京介坐在台上

 

一臉生氣的表情看著台下那擁有太陽般的橘髮少年

 

我走到了樓下

 

但我的視線還在京介的身上

 

[天馬.....!!!]

 

[啊!!小葵是妳啊!!]

 

[天馬!妳是怎麼跟京介君主靠那麼近的啊!?]

 

[我沒有阿......]

 

我別過頭繼續望著京介

 

[沒有!大家都看著你們跳舞還一起去樓上!你還碩沒有!]

 

[恩........]

 

[ㄟ!妳有在聽嘛!]

 

[有.......]

 

[算了!!懶得跟你講了!!!]

 

[喔......]

 

[妳!!!!算了我先去找人了掰掰!!!]

 

我持續的看著你

 

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覺得你好帥

 

好帥......

 

[诶~找到繞跑的傢伙了!!!]

 

神童首相抓著我的肩膀在我耳邊講著

 

[神童.....首相......你又要做甚麼!!!]

 

[沒阿.....只是......]

 

[不....要.....碰我....]

 

[先生請自重喔....小姐多說不要了!!]

 

[阿   雨宮大人......]

 

[雨宮大人??]

 

我看著橘髮的少年

 

[呵呵.....你給我下去不然.....我會怎樣...你因該最清楚]

 

[是......雨宮大人]

 

__

 

[妳沒事吧??]

 

[謝謝你......]

 

[不客氣....對了小姐妳叫神麼?....妳長得真漂亮]

 

[我...我叫松風天馬......]( (一直在介紹自己呢) )

 

我別過頭

 

[天馬嗎?]

 

他打量我一下

 

[你在幹嘛???]

 

[沒只是打量妳~~]

 

[你........]

 

[呵呵  開   玩   笑   的    ]

 

____鏡頭轉到舞台   視角:京介

 

[那個死傢伙.........!!!!]

 

我因為某些原因被哥哥命令只准在台上做不准亂跑

 

我只能在台上看著自己心上人被把走嘛!!!!!

 

我不時的瞪著雨宮太陽

 

____視角:轉回天馬

 

[對了.....你叫神麼??]

 

[我嗎~妳.    想 ,   知      道     嗎?]

 

[你不說嗎?那算了~]

 

[诶!真不可愛~我告訴妳啦~我叫雨宮太陽~是屬於北部洲的君主]

 

[北部洲的君主!!!]

 

[阿呀!!嚇到了阿~]

 

[不是嚇到~是覺得不可思議]

 

[不可思議?]

 

[因為看你的個性不像傳說一樣冷血~]

 

[我不冷血嗎??]

 

[恩恩....]

 

[天馬......]

 

[嗯?........!!!!!]

 

太陽把我抱住

 

[妳真可愛~~~]

 

[雨宮.....大人放開我.....]

 

突然有一個人把雨宮推開把我抱入了懷中

 

那個人就是京介....

 

[你不要給我太超過.....!!!!]

 

[喔~天馬是妳的心上人阿~]

 

[你給我閉嘴.......]

 

[京介........]

 

[天馬...沒事我只是要跟這位先生聊一下....]

 

[呵....我們去花園聊.....]

 

[恩....天馬妳在這裡乖.....]

 

[恩...]

 

京介和雨宮走去了花園

 

[京介他.....他喜歡我嗎?]

 

[是阿~]

 

突然優一君主重後面撲了過來

 

[優一君主.......]

 

[幹嘛一復見鬼的表情~]

 

他捏了捏我的臉頰

 

[京介他.....真的喜歡我喔??]

 

[是阿...我第一次看到他為被我的命令去跟別人吵架~]

 

[命令????]

 

[就....我怕他跟其它洲的君主吵架所以把他逼去舞台坐著!結果他還...]

 

[都是我害的.....我......握要去找他]

 

[等等....天馬.....]

 

____鏡頭轉到花園   視角:第三人稱

 

[你這傢伙來到底有何目的!!!](京)

 

[我來談事情阿~](雨)

 

[談什麼!!!!](京)

 

[聯姻~~](雨)

 

[甚麼!!!!!!](京)

 

[你也知道別的地方的國家也想來參一咖阿~所以喔我們討亂出來的結果是由你去跟那個女孩在一起瞜~](雨)

 

[你們又給我擅至決定~~~~](京)

 

[沒~有~喔!你~哥很贊同喔~](雨)

 

[甚麼?!哥他!](京)

 

[呵呵....妳也沒辦法拒絕了吧~](雨)

 

[我管你說什麼!我死也不結](京)

 

當京介轉頭後看到的是已經呆掉天馬

________結束

 

打完了累阿( (現在晚上11:53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就是鬼娃本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