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涼野轉性有.....南雲獸化......

 

_____

 

[今天好像是南雲 晴矢  的生日吧~~!!!]

 

拓人趴著看著涼野

 

[是啊!幹嘛!]

 

[沒只是想說妳沒有要送他禮物嗎??]

 

[沒啊!!怎!!]

 

[他會哭喔....還是我送禮物給他!]

 

[好啊!送阿~反正不關我的事~]

 

[不一定喔~]

 

拓人站了起來用了一種讓人很不舒服的眼神看著我....

 

[你!!!要幹嘛......啊!!!]

 

_____視角轉到:南雲  晴矢

 

[阿.....該不會大家都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了吧....]

 

叮咚~

 

[誰啊?]

 

我把門打開...

 

但我只看見拓人和一個超級大的盒子

 

[嗨~!我送生日禮物來拉~]

 

[這麼大!!]

 

[呵呵~你一定會喜歡的 請享用吧~]

 

他說玩轉身就走了.....

 

___視角:第三人稱

 

南雲把箱子推進來後

 

把箱子一打開

 

一個穿豹紋緊身裙子的人跑了出來

 

[涼野!!!!]

 

[死拓人....我下次一定要他...]

 

[涼野你怎麼穿成這樣...?]

 

指細一看   涼野身上穿的衣服和裙子是分開式的明顯的突顯出

 

她那纖瘦的腰....

 

[還不是那個拓人把我逼著換上的...]

 

[涼野.....]

 

[蛤.....等等你要幹嘛!!!]

 

南雲壓在涼野的身上

 

[妳今天是我的生日禮物吧~]

 

[蛤!!!]

 

[那我就不客氣瞜~!]

 

南雲舔了舔雙唇

 

[啊~~~~~!!!!]

 

_____

 

打完了   差點變h文

 而且也好短阿~

    雪音,抱歉我拖太久了~

原諒我好嗎~( (裝可愛( (被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就是鬼娃本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