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來一篇短篇的小說^^


而且還是H18((噴鼻血( (請自重


我才13歲就寫這些( (妳都寫了= =


對了~如果不想看請按上方那紅紅的X


好啦~不囉嗦了~


天馬野獸化(因該 是黑腹化吧(超級黑腹)) 京介弱化


甜文有


_____視角:劍城 京介


[京介~~~~~!!!!]


你不斷喚醒在熟睡的我....


[吾....天馬你....讓我在睡一下....]


我搶去你手中的棉被


[京介!!!!]


[吾....好....好...好...我起來我起來了!!!]


[恩恩!!]


昨晚...你折磨我....到現在我的腰都還在痛誒...

 

但我又拒絕不了你....

 

誒......


我換好衣服下樓....看你手忙腳亂的在煮早餐


看得讓我好想笑出來...


[京介~!!你來幫我啦!!油一直噴到我!!!]


[好!!!笨蛋!!]


[笨蛋!?]


[呵呵!!]


_______煮好時

 

我和你坐在同一桌吃著剛剛救回來的早餐....


雖然很多都已經焦黑了...


但我還是吃掉...因為那是妳的愛心嗎!


[京介....]


[怎麼了?天馬?]


[等等..陪我去踢一下球好嗎?]


雖然想拒絕


但妳那對水汪汪的眼神卻讓我拒絕不了你...


[好....吧!]


[京介人最好了~~~!!!]


_______堤防的足球場


我跟你在足球場上互相傳著球


你踢球時,種是帶著熱血呢..


就算是傳球你也能.....


[京介你在傳高一點!!!]


[京介你踢用力一點~~!!!]


[京介!京介!]


你不斷的呼喊我的名子


讓我很不知所措....


[京介!要休息一下嗎~?!]


[好阿~~~]


我們坐在旁邊的草地上


你喝著水


我則是看著天空發呆


[京介!]


[怎麼了?]


[你好誘人喔~!]


[天馬....你該不會想在這....]


[呵呵....京介知道我要幹嘛喔~~!!]


[天馬...你...等等...吾...]


我還沒說完就被你壓在下面


還被你吻住....


你不斷的從我嘴巴裡吸走空氣


又不斷的用你的舌頭在我嘴裡的舌頭交錯


我都快不能呼吸了....


我要融化了....


也快羞死了...


當你的嘴離開我的唇後..我不斷的喘氣


[京介還是一樣害羞呢~!!]


天馬舔了舔嘴唇


[天馬....你.....]


[呵呵...京介你一直....在誘惑我呢~]


天馬的頭鑽到了我的脖子


不斷的啃咬著..


[阿...嗯....天馬....]


[京介...你好可愛喔~]


天馬的手不知不覺得摸到了我的胸部


[這裡已經挺立拉~那下面呢..呵呵]


他挑逗著我的胸部...


[阿....哈.....天馬...不要這樣...]


[你看起來好可口喔~]


[天馬.....哈啊!]


天馬的手摸到了下面


[這裡也挺立了呢~~~!!!]


天馬不斷的搓弄著我的分身


[啊哈....阿...哈....]


[京介....]


天馬再次的吻住我....

 

[吾.....阿吾!!!!]


我的分身噴出了大量的液體...


[京介...噴的真多~]


天馬舔了舔手中的液體


[天馬...不要在...這裡....做這種事...而且現在...還是早上誒!]


[如果妳不想在這做也行~但晚上要加倍~]


[蛤~!!!]


[自己決定吧~!!呵呵~]


我想了又想還是晚上加倍比較好...因為我可不想被別人看到


[晚上加...倍好了...]


[恩~那你就期待明天上不了學吧~!!]


天馬邪邪的一笑


______打完了


我快不行了( (天馬整個黑腹化


天馬從單純變得好野獸喔((你這個渾帳


但我還是喜歡京介壓天馬( (有變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就是鬼娃本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