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來打啦~今天去玩海邊玩

一邊看著辣妹( (請自重啊!!

一邊想內容( (XD

對了這篇單純只是在說那個洞出現的原因

______

 

[天馬!!你終於醒了!!!]


[我怎麼了......]


[你剛剛從上面摔下去啊!!]


[是嘛!?等等....你剛剛有沒有看到一個藍色頭髮的男生!!]


[藍色頭髮的男生!?沒有欸!!你怎麼突然問這問題??]


[剛剛...你下去時....他突然站在我身後...還問我是不是這個人的同伴...而切說自己是神麼第五能力者!]


[第五能力者!!!!]


[你知道嘛!?]


[他們是.....你們所謂的黑暗能力者....]


[黑暗能力者!!]


[是阿....這個看似好像....有惹到他...]


[吾.....這裡....是哪.....]


[啊!!!你醒啦!!!]


[你是?]


[我是雨宮太陽,而他是松風天馬....你呢?]


[我叫神童拓人...我剛剛被第五能力者偷襲...暈倒了...事你們救了我嗎?]


[是啊!!]


[謝謝.....]


[不客氣!對了可以描述你和第五能力者對戰的過程嗎?]


[恩...好]


____視角:神童拓人


今天場地好像還沒有人來用呢~


那先來練一下好了....!!


我把空氣中的水凝結成了一個很大的牢籠


[呼....這次做得真好~!!!]


[?~有人呢!!!]


我轉身看到了一個藍色頭髮的少年朝向我走了過來


[你是誰!!!]


[我叫劍城京介是第五能力者!!你呢!看起來身手不錯!!]


[我叫神童拓人!!你來這裡做甚麼!!這個聖地不歡迎第五能力者請回!!!]


[口氣真大啊!!!]


京劍衝向我,而且在我肚子中央重重的槌了下去


[啊!!!!]


[真弱阿~我都還沒用能力呢!!!]


[我還沒倒地....我就不會讓你在這!!]


[那好吧!!我就讓你沉睡!!]


京介舉起手


手化為了一根長長的鐵棒....


[接住我的攻擊吧!!!!]


他揮下來的速度快道我來不及防禦就被槌昏了...


____視角:第三人稱


[劍城京介!!]


[恩恩!是啊!你認識!?]


[嗯!我最近在火森裡有遇過他....]


[太陽妳沒事吧!?]


天馬看了看太陽


[我根本還沒出手時,他就走了!他說對我沒興趣!!!]


[沒興趣!?]


[是啊!!]


[對了你們為甚麼來冰之森?]


[喔!!我帶天馬來參觀!]


[喔!天馬你是冰系啊!!]


[恩恩!因該吧?因為我現在也只會用冰系的能力...]


[你用來看看!!]


[恩恩!!]


天馬把手合併


當他手張開時變出了一個冰雕的雪花


[哇!你做的冰雕真美阿~!!]


[謝謝....但我也只會冰雕...]


[恩恩!對了雨宮你是神麼系?]


[我阿是焱系!包含金,火,水,光!]


[喔!你擁有四系阿~]


[是阿~]


[對了你們要不要去我家~!?]


[我都可以?!你呢!天馬]


[現在幾點?]


[大概...5~6點吧??]


[這麼晚啦!!!我要走啦!!!]


[蛤!!天馬你知道怎麼走嗎??]


[因該...但我真的要走了!!掰掰]


[好小心別迷路喔!!]


[嗯嗯...!!]


天馬跑阿跑


但他好像完完全全跑錯了方向....


____

打完了( (剛剛打到一半被排球打中( (活該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就是鬼娃本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