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四章 再見 但也不是永遠不見


視角:狩屋


學長....我快為你瘋掉了


我也已經不知道....能不能回到以前了


____


[狩屋!!]


天馬對我招手


[怎麼了...天馬]


[要不要一起回家!?]


我看著後面的劍城一下


看著他感覺有話要跟天馬講...


[天馬...你跟劍城先走吧...我還有事情要做...]


[喔!好吧...]


天馬和劍城消失在大門口後


我想著


真好呢....天馬.....你有一個你愛的愛你的人呢..


哪像我....我一直在追求一個....不可能的人...


呵呵....真傻阿.....我真的好傻


我.....


鈴....鈴....鈴


突然手機響起


我哪起手機


[浩哥?怎麼了?]


[狩屋!聽說你跳樓啊!]


[呵呵...已經傳到你那了喔...]


[你為甚麼要做出這種事!?]


[我....我只是不想看到....一個人罷了...]


[人?誰?]


[我不想說那麼多!也不想再想了....]


[好我不問!但你要誠實回答我!]


[回答?]


[就...你還想讀雷門嗎?]


[我......]


[你讀的那麼辛苦幹嘛!...要逃避的話..我幫你辦轉學]


[可以再讓我....]


[好好想喔...]


嗶 嗶 嗶


電話掛斷了....


浩哥...謝謝....你的好意...


但我想要一輩子...都是這的學生


所以...我是不會轉的..


但...我也想到了...我要怎麼消失了


______視角:霧野

 

[神童.....]


[怎麼了?霧野?]


[我....我們是不是對狩屋太過分了...]


[怎麼會呢~他阿可是打不死的呢~!!]


[是這樣嗎...]


我想著他落寞的樣子


然後想著他在醫院的那幾天那個毫無防備的笑容


讓自己好有罪惡感....


我真的好像傷他很重吧....


嗶...嗶...嗶


手機響了


我拿起手機看了看原來是劍城傳簡訊給我


上面寫著


今晚8:10分 到河堤足球場 我有話跟你說


有話?


你要講什麼啊?劍城君


_____8:11分 河堤足球場


[我來了....]


[遲到一分鐘]


[還要算那一分鐘喔!!!]


[對!]


[好啦!對不起嘛!對了你找我幹嘛!?]


[你知道狩屋最近精神狀況吧!!]


[知道....幹嘛]


[那你為甚麼..要做出傷害他的事...]


[我....想要他....不要在...我面前...出現]


[你這家伙!!你知道你做出這種事他會在做出向上次一樣的事傷害自己嘛!!]


[我.....]


[你這個自私的人!你覺得你這樣做他就不會出現在你面前了嘛!!]


我的確很自私...


但我....也是為了他好阿....


[你是不是在想..你是為了他好!!]


我驚訝的看著劍城


[你這是傷害他...不是為他好!!你要他消失...要他放棄妳就當面跟他講!!!]


[跟他講!?]


[至少讓他知道你是怎麼想的!]


[我....]


[我的話就講到這!你要怎麼做事你的事..但你不准傷害到他!!]


劍城轉身就走...


____視角:狩屋 鏡頭他房間裡


學長....


我看著你的髮圈( (他以前偷來的


你...是不是....想要我消失...


如果是的話....我希望你能跟我說...讓我放棄你


我....我真的好愛你.....


好愛你....


我想著當初在醫院那短短的日子裡


有說...有笑..


你每天都會來找我...


找我聊天..帶我去復健


帶我去花園散步...


那段回憶雖然是假象


但我...還是覺得好快樂好快樂


謝謝你....至少有給我那一小段的謊言


謊言雖然...苦澀...但也會帶著一點點的甜吧


呵呵....


_____隔天 視角:霧野

 

好吧....就照劍城說的做好了......


我走到了足球場上....


看到了躲在休息區的狩屋


但他臉上還是帶著那種落寞孤獨的表情..


想靠近他...但靠過去怕他跑走...


但我還是要跟他講...


我走了過去...


[學長阿......早阿....]


狩屋很冷漠的看著我..


[早....我有事情要跟你講...]


[什麼事.....?]


[就.......]


我心裡不斷的在掙扎


要說嗎?


但要怎麼說....


[學長...你是不是要我消失!]


[我.....]


[呵呵....我就知道...你很討厭我吧...]


[我....]


[我會消失...我不會再出現在你面前的....]


[等...等...我....]


我還沒講完..你就起身走掉了...


____視角:狩屋


我會消失...徹底消失...


我在某結下課來到了你和神童的班上..


我看著你...這或許也是最後一次


[狩屋!?]


[我要找隊長....]


[狩屋你找我啊?]


[這個給你...我要退社...]


[甚麼!!]


我轉身離開了...


心裡一直在想...接下來呢


我真的一輩子都要消失在學長面前嗎


但...我都答應學長了


________視角:霧野


[神童!剛剛狩屋找你過去講神麼?]


[你自己看吧...]


他把手上的信交給了我


[退社!!不會吧!]


[就是這樣...我也問不到為甚麼...]


我心裡在想該不會他...是為了那個約定才...


起身跑到了狩屋的教室前..


[霧野學長你怎麼會來?]


天馬看著我


[我...來找狩屋....]


[狩屋?他剛剛已經出去了喔!!]


[甚麼...那他...他去哪了...]


[我也不知道欸....]


[那謝謝...我先去找他了...]


[喔 ...好..]


_____視角:狩屋


我躲在牆後看著你詢問天馬..我在哪


我雖然很開心....


但我也不能見到你....


看著跑離教室後...我回到了教室裡..


[狩屋...剛剛]


[我知道...]


[那你要不要去找....]


[不用...反正也只是問我為甚麼退社....]


[退社!!!狩屋..為甚麼...??]


[我就不想在踢球了阿~]


[不要拉~狩屋~]


[反正你要練球還是可以找我罷了~]

_____

先打到這~

上面的悲傷情緒還在...我快打不下去了( (欠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就是鬼娃本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