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抱歉上一篇我好像沒標好吧呵呵( (還敢說

我怎麼可能讓太陽帶走京介寶貝的天馬呢~( (私慾( (想法


呵呵^^ 我打算這個會打多一點在結束~~


其他的...再說啦( (欸


_____


一個禮拜後.....


雨宮真的來接我了呢...


[天馬妳好了嗎???]


[等等.....我要先換下睡衣!]


[妳穿睡就好了阿~!!!]


[什麼!!!我才不要!!!]


[去...我還以為可以看到~]


[你!!]


[呵呵~~]


____換好衣服拉


我打開了門


[真美阿~~]


[你不要一直看!!]


[太美拉~]


[你......]


[上車吧~]


[等等....我想等一個人]


[該不會事劍城吧....]


[我......]


[他不會來吧~]


[為甚麼?]


[因為..我跟他說...妳是為了忘掉他...所以離開的阿~]


[你!!為甚麼要講!!]


[因為我要他死心!!]


你抓著我的手


把我拉了過去你的胸膛


[我愛妳...妳呢?還是你還愛劍城那家伙?]


[我...]


[你為甚麼還在猶豫!!]


[我....我當初只是要讓京介去結婚所以...]


[所以才要跟我走?]


[恩.....]


[好吧...那妳還要來嗎?要來的時候再寫信給我!記得我永遠是避風港]


[嗯嗯,謝謝你.....]


[謝神麼!我只是不希望你免強的跟我回去~]


[恩~但我還是要謝謝你]


[恩~那我先走啦~你要躲好喔~]


[恩~掰掰]


他偷親了我的額頭一下


[你!!!]


[這是給我的安慰品~!!掰掰拉]


他乘著馬車走了~


[天馬!!!妳沒跟他去!!!]


[嗯....因為...我放不下...]


[天馬妳真傻啊!!!]


[是阿~]


我抓了抓頭


[那現在呢?你是要躲起來?還是?]


[躲起來吧?就盡量不要被看到吧...?]


[你確定?每個月都會做人口調查誒!!!]


[我知道阿....所以我要搬到森林裡!]


[可是森林不是更會被發現!?]


[所以我才說會盡量啊!!!]


[好吧~那妳要躲好喔~]


[嗯嗯!!]


____視角:京介


今天就事妳走的日子吧.....


為甚麼我胸口會感覺那麼悶呢....


明明告訴自己不要在留戀了....


為甚麼....


自己也不明白.....


我看著窗外的風景發著呆...


[京介.....?!]


我看了看..原來是哥哥在叫我.


[怎麼了.....]


[我只是覺得....你好像從沒有這麼的傷心....但天馬走後你就變得著個樣子]


[我.....]


[你還喜歡她嗎?]


[雖然喜歡....但.....]


[喜歡就去追啊!?]


[我也想啊....但她都離開了....]


[去找她啊!!]


[找她!!被她拒絕怎麼辦...?]


[不要想那麼多!找她去吧!!!]


[喔!....好吧....那我去瞜!!!]


[嗯!小心啊~!!]


___視角:優一


京介...你就乖乖去找天馬吧


我會幫你去跟那些人講清楚的


就算要我幫你去


我也會幫你的...


_____

優一!!!真是好哥哥阿~((撲向優一


我一定會讓可愛的京介找到的喔~


天馬要有心理準備啊( (邪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就是鬼娃本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