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四章 的續篇(有兩種選擇喔~請自選(一 見他 二 不見他 )每個結局都不一樣喔

請自選吧~(上是一的結局 下是二的結局

___視角;霧野

狩屋...你在哪!


我不是說...真的...


你在哪!!我...我想再見到你....


我.....為甚麼...會流下眼淚...


為甚麼...為甚麼


到底為甚麼....


____視角:狩屋


學長....他在掉淚嗎?

 

為甚麼....為甚麼他會哭

 

他不是.....想要我消失嗎....

 

我是不是該要.....出去見他

 

還是不要去見他....


____ 一的選擇

 

他在掉淚....


他的淚是為我掉的....


我....


我衝了出去...


抱住了學長

 

[狩屋...嗚...我不是...真心..想要叫你消失的....我只是...不知怎麼面對你...所以]

 


我擦了擦他臉上的淚...

 

[狩屋.....]

 

[沒關西啦....反正....你又沒必要怪自己...是我自己為了...追求已經有別人的學長...所以才會被學長討厭不是嘛!]

 


[狩屋.....]

 


[呵呵....反正最後....我們連朋友都當不起了吧....]

 


當我轉身要走時..你突然從後面擁抱著我

 


[學長.....?]

 


[我們是朋友...是朋友....所以求你...不要消失好嘛!?]

 

 

[學長....你說的都是真的嘛!?]

 


[嗯嗯!!我....我們是朋友...雖然我還是沒辦法....放棄神童..]

 

[沒關西...只要....學長還能認我當朋友就好了...]

 

我擦了擦臉上的眼淚

 

對著學長笑了笑

 

[走吧~學長要上課了!!!]

 

[嗯嗯~]

 

______選擇二的結局


就算你掉淚....求我不要消失

 

但這是你的選擇!

 

我不會後悔....也不會在為你掉淚...

 

你也不用在想我了...

 

去找你心愛的神童吧....

 

不要在找我了

 

就算你找到我了....

 

你也不會真的會在接受我吧....

 

所以....我選擇不再見你

 

選擇不在跟你一起踢球

 

選擇放手...

 

選擇看著你的背影繼續的過著我的人生

 

所以...不要在找了


_____放學練球的時間(第三人稱

 

[狩屋.....]

 

[霧野!!小心啊!!!!]

 

[啊!!!!!]

 

霧野被球直中了臉...

 

[霧野!!!]


神童跑了過去關心霧野


[霧野!!醒醒啊!!]


[狩屋.....]


[狩屋!?]


________保健室裡


[吾.....這裡是...]


[這裡是保健室....]


[神童!你一直在這裡照顧我嘛!?]


[嗯嗯...]


[神童!你怎麼了...?]


[霧野...]


[?]


[你是不是在想狩屋的事...所以才沒看到球....]


霧野不敢看著神童


[我就知道....]


[神童為甚麼你會知道!?]


[因為你昏到時...一直喊著狩屋的名子...]


[!!!]


神童看著臉色蒼白的霧野...摸了摸他的頭


[你...想見他就去見他啊!!!]


[可是...神童!?]


[我沒關西的...]


[神童...]


[你去找他吧...我幫你以我的名義找他出來了...他在堤防的足球場哪等你..快去吧!!]


[謝謝你神童!!!]


霧野衝下了床


用最快的速度衝向了提防


______視角:狩屋

 

神童找我出來做甚麼....


該不會要我不要接近霧野吧...


如果是的話...我現在不就在做了嗎~


我坐在木椅上...等著神童的身影


[狩屋!!]


我轉頭看到的不是神童...


而是我在躲的學長


[啊....]


我轉身要逃跑時


學長衝了過來把我抱在胸懷中


[我不會讓你跑走的!!我喜歡你!我喜歡你]


[學長!!!你說這些太晚了...你不是有隊長了!!!放開我!!]


我不斷的想推開學長你


[不會太晚!!!狩屋!我不想失去你..我..這次是聽從我的心來選擇的!!]


他越抱越緊...


讓人快喘不過氣了


[學長...你喜歡的人不是神童隊長嘛!!為甚麼又變我了!!該不會又想要騙我了吧!!!]


[這次我沒有騙你...我真的喜歡你..我愛你...很愛很愛你...]


[學長....]


[狩屋!你可以不要離開我嘛!?也可以不要在消失了嘛!?永遠待在我身邊嘛!?]


[嗯!!!]


我開心的掉下了眼淚


______結束...


結局...有點爛( (還敢說


我種覺得大家會選擇第二!!((我本人也是選二


希望大家會喜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就是鬼娃本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